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益智类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果蔬连连看1

    果蔬连连看1

    简介:农场果蔬连连看,非常受欢迎的连连看游戏,游戏背景是清新的果园,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水果和蔬菜,还有漂亮的玫瑰花。游戏一共有9关,消掉所有的果蔬就就可以进入下一关了。祝你玩的开心!
    人气:724
    评分:80
    标签:
  • 可爱水果连连看

    可爱水果连连看

    简介:一水可爱的水果连连看游戏。游戏中有各种表情丰富的水果,如西瓜、桃子、荔枝、樱桃、苹果、火龙果等等,还有藏在其中可以增加时间的宝箱,很好玩哦,赶紧来试试吧。按START开始游戏,点击两个相同图案,中间没有阻隔,可以用直线相连的水果图片,即可消去,在规定时间内消除所有图片好可过关。消去宝箱可增加时间,点击右上角灯泡可提示。
    人气:798
    评分:100
    标签:
  • 彩蛋连连看

    彩蛋连连看

    简介:非常可爱的彩蛋连连看游戏哦,各种各样的彩蛋散落在不同的地方,你要通过连连看的方式将它们收集起来。要注意分辨,因为有些彩蛋长得很相似却是不同的哦。
    人气:668
    评分:90
    标签:
  • 梦幻农场连连看

    梦幻农场连连看

    简介:点击左下角选择中文语言,按“开始”进入游戏。
    人气:778
    评分:80
    标签:
  • 丰富表情连连看

    丰富表情连连看

    简介:这是一款结合多款表情连连看的小游戏。之前我们接触过一些可爱、恶搞等表情连连看。但是玩过之后不记得名字了,想再玩已经找不到了。现在这款游戏结合其他表情连连看的创意,所以想要回顾以往的那些表情游戏的话,就来试试这款吧!
    人气:347
    评分:40
    标签:
  • 小恐龙寻找真爱

    小恐龙寻找真爱

    简介:小恐龙踏上了寻找真爱的旅程,不过一路上危险重重,它能够顺利度过难关吗?
    点击PLAY。点击两幅画面中的不同之处,点击“灯泡”能给予提示。
    人气:527
    评分:90
    标签:
  • 寻找同类朋友

    寻找同类朋友

    简介:寻找同类朋友小游戏。海洋中有无数的生物,对于小的海洋生物来说他们只能和大量的朋友聚集在一块,才能生存下去。敏捷益智类的小游戏,试一下你的眼力还有左右脑协调工作的能力吧。
    游戏规则:找到形状相同或者颜色相同的生物,去碰他们一下即可获得积分。如果碰到形状和颜色都不相同的就丢失了一次生命。
    人气:724
    评分:0
    标签:
  • 海底化石对对碰

    海底化石对对碰

    简介:海底化石对对碰对对碰小游戏。大海的深处除了无尽的神秘之外,还有无尽的宝藏。比如深深的海沙中总是充满了化石宝珠。让我们随游戏一同去探寻神秘的宝藏吧。
    人气:940
    评分:0
    标签:
  • 爆破红心球

    爆破红心球

    简介:爆破红心球,一款益智小游戏。你的目标就是规定的点击次数之内,点击红心球爆破,爆破的飞镖击碎其他红心球。
    人气:402
    评分:0
    标签:
  • 轨迹炮炸小鸟

    轨迹炮炸小鸟

    简介:这款游戏玩法很简单,就是发射炮弹,然后用鼠标控制炮弹移动,炸中小鸟。但是难度很高,因为炸弹的飞行能量很少,你要在它消耗完之前完成任务,而且其间有很多障碍会阻挡炸弹的飞行。来挑战一下吧,看看你能过多少关!
    注意哦,炮弹必须在大炮附近才能发射成功,所以想一开始就在远处或者小鸟身边发射来偷懒是不可以的。
    人气:552
    评分:0
    标签:

相关专题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7个游戏)
战争地带

战争地带

(155个游戏)
网游改编

网游改编

(30个游戏)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141个游戏)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43个游戏)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33个游戏)
美女换装

美女换装

(102个游戏)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37个游戏)
靓女麻将

靓女麻将

(30个游戏)
大家找茬

大家找茬

(80个游戏)
桌球系列

桌球系列

(8个游戏)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15个游戏)
要塞守城

要塞守城

(42个游戏)
特技摩托

特技摩托

(41个游戏)
篮球灌篮

篮球灌篮

(8个游戏)
街机游戏

街机游戏

(70个游戏)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9个游戏)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19个游戏)
火爆战机

火爆战机

(15个游戏)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