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专题 > 加勒比海盗

保存到桌面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游戏数:7 个
专题简介:
幽默、探险、趣味小游戏!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诅咒的洞穴

    诅咒的洞穴

    简介:看过加勒比海盗系列吗?喜欢强尼戴普塑造的船长吗?应该是挺喜欢的吧!很好看的电影呢!
    人气:724
    评分:74
    标签:
  • 蛋糕海盗中文版

    蛋糕海盗中文版

    简介:除了朗姆酒之外,蛋糕是海盗们最喜欢的食物了。蛋糕王国遭受了一次恶意的袭击,海盗联盟协会决定沿海路洗劫蛋糕王国各个沿海城市。搭建起你的防护网,保卫伟大而美味的蛋糕王国吧。
    人气:547
    评分:100
    标签:
  • 死亡漩涡

    死亡漩涡

    简介:加勒比海盗永远不愧为海中霸王,为了救人,海盗们勇于挑战大海深处的死亡漩涡。你需要帮助他们控制海盗船来攻击怪物,营救漩涡中的人们,同时注意避免自己被漩涡吞噬。
    人气:951
    评分:95
    标签:
  • 海战寻宝

    海战寻宝

    简介:珍珠号海盗船长杰克得到了藏宝图,于是他要去那个神秘海岛,一路上困难重重,海战不断,你来帮他赢得战斗的胜利吧,顺利到达目的地!
    人气:613
    评分:100
    标签:
  • 加勒比海盗2

    加勒比海盗2

    简介:作为一名加勒比海盗可要连闯三关才可以哦。
    人气:502
    评分:100
    标签:

全部专题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