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动作类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中世纪角斗

    中世纪角斗

    简介:画面十分精致的格斗游戏,背景是欧洲中世纪亨利八世时期。角斗在当时可以说是一种表演艺术,犹如古罗马的角斗竞技场,但却不会取人性命。你现在扮演的就是这么一位角斗士,你即将挑战3位对手。这里有一个诀窍哦!剑的攻击力最低,但攻击速度最快;锤子的伤害中等,攻击速度也一般;长枪的攻击速度最慢,但伤害最高。那么,赶快选好你的武器,去挑战你的对手吧!
    人气:624
    评分:100
    标签:
  • 藤壶斗殴

    藤壶斗殴

    简介:在这个孤岛上有海盗、机器人和僵尸,你想离开这里必需杀死他们获得战利品!
    人气:591
    评分:0
    标签:
  • 蝙蝠侠之邪恶大厦

    蝙蝠侠之邪恶大厦

    简介:万恶的机器怪,占据高层大厦位置,企图进行毁灭世界的阴谋,又是勇敢和充满正义化身的蝙蝠侠出击了!他要攀爬到大厦顶端,消灭恶人!快来帮助他吧!
    人气:702
    评分:90
    标签:
  • 保护你的星球

    保护你的星球

    简介:邪恶的灰色外星人正在进犯你的星球,拿起武器开始作战吧,现在是你消灭成群的灰色外星人保护星球的时刻,游戏中还可以用取得的金币购买武器和升级哦,非常的好玩呢!
    人气:863
    评分:0
    标签:
  • 小球猛炮

    小球猛炮

    简介:小球猛炮,一款画面简单的敏捷射击小游戏。不过炮火确实异常的猛烈,心脏不好的你可能受不了游戏的猛烈节奏。
    人气:266
    评分:0
    标签:
  • 暴力流浪汉1无敌版

    暴力流浪汉1无敌版

    简介:无敌流浪汉修改版,修改之后这个恶心的流浪汉拥有了不死之身,无敌了,那结果又会怎样呢?
    人气:642
    评分:100
    标签:
  • 雪球人

    雪球人

    简介:这是一款比较有创意的小游戏。一日,你去滑雪,刚起步没多久你就跌倒了,可是没有停下来,开始翻滚,慢慢的就变成了一个雪球。但是你不甘心落后,所以你要控制好方向,将前面的滑雪者一起卷入你的雪球中,看看你能卷入多少滑雪者。注意:建筑物不能撞击哦,只有滑雪者可以。
    人气:688
    评分:100
    标签:
  • 忍者和修女3

    忍者和修女3

    简介:忍者和修女系列第3部,这次是枪战游戏,更加刺激!
    一群修女以修道院为掩护,秘密进行着邪恶计划,其实她们的真正身份是一帮训练有素的忍者!组织派你去消灭这群危险分子,你能成功完成任务吗?
    这是款不错的射击游戏,除了手枪之外,其他枪械的弹药是有限制的,为了避免浪费,所以在敌人众多并且火力凶猛的时候拿出机枪来压制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人气:378
    评分:0
    标签:
  • 拳击小猴头

    拳击小猴头

    简介:一款发泄类的小游戏,拳击小猴头!得意洋洋,龇牙咧嘴的小猴脑袋在你面前晃来晃去,它还不知道灾难马上就要来了!因为你已经发火!
    左右键控制出拳,尽情的发泄你内心的不满吧!
    人气:658
    评分:0
    标签:
  • 干掉上帝

    干掉上帝

    简介:上帝来到地球,大肆的吸取人类的灵魂补充自己的营养,吸完之后呼呼大睡。丹尼尔成了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类,他不愿意坐以待毙,于是决定奋起抗争,干掉上帝!
    一款有趣的射击游戏,你的对手是漂浮在空中的上帝。不停的射击,当上帝召唤出更多的幻象时,要迅速将他们打掉,上帝变化成镰刀时,可以用子弹打掉镰刀,也可以通过滑铲来躲避,加油吧,干掉上帝!
    人气:276
    评分:60
    标签:

相关专题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7个游戏)
战争地带

战争地带

(155个游戏)
网游改编

网游改编

(30个游戏)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141个游戏)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43个游戏)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33个游戏)
美女换装

美女换装

(102个游戏)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37个游戏)
靓女麻将

靓女麻将

(30个游戏)
大家找茬

大家找茬

(80个游戏)
桌球系列

桌球系列

(8个游戏)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15个游戏)
要塞守城

要塞守城

(42个游戏)
特技摩托

特技摩托

(41个游戏)
篮球灌篮

篮球灌篮

(8个游戏)
街机游戏

街机游戏

(70个游戏)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9个游戏)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19个游戏)
火爆战机

火爆战机

(15个游戏)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